導遊與領隊實務(附贈提綱挈領自我學習DVD)

導遊與領隊實務(附贈提綱挈領自我學習DVD)讓你讀了還想再讀

導遊與領隊實務(附贈提綱挈領自我學習DVD)網友評鑑4.5顆星

透過網友的介紹 終於讓我找到這個產品了

博客來考試用書-專技人員考試分類限量出清

  • 定價:480
  • 優惠價:95456

  • 導遊與領隊實務(附贈提綱挈領自我學習DVD)

    你想了解更多有關[導遊與領隊實務(附贈提綱挈領自我學習DVD)]的相關資料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結合學理與實務,全面解析導遊領隊之專業-
      本書為帶團達人李奇嶽彙整20年實務經驗與多年教學經驗,結合學理、法規,撰寫的第一本導遊領隊實務之教科書。本書帶領讀者通盤了解觀光旅遊產業,並逐步剖析導遊領隊接團、帶團、結團之工作流程與內容,以及傳授帶團實務之技巧,除可作為考照輔助教材,更可培養從業實戰力。

      .強化產業知識與經驗,掌握實務操作之要領-
      本書更另闢「知識補給站」專欄,詳加說明相關法規條例、產業實況,與作者實務經驗分享,且在「業界導覽」專欄收錄十多位旅遊觀光業先進的現身說法,讓讀者強化專業知識、了解業界實際運作,並快速掌握實務要領。而課後習題設計的基本題與應用題,更可讓讀者活化思考,在溫故中並能知新。

      .書籍內容影音化,隨書附贈DVD-
      本書將書籍內容影音化,作者現身提綱挈領解說章節內容,引導讀者快速掌握學習重點,並針對導遊領隊實務之章節,創新的實地拍攝其接團、帶團、結團的工作實況,具象化的影片,滿足讀者對導遊領隊工作的想像。隨書附贈DVD,促進課堂外自我學習的效率。

    作者簡介

    李奇嶽

      學歷:世新大學觀光研究所碩士
         香港新亞研究所博士候選人

      現職:台北城市科技大學觀光事業系專任助理教授
         中華優質旅遊發展協會理事長
         創新旅行社有限公司董事長

      經歷:創意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
         王冠旅行社有限公司副總經理
         金科國際遊輪旅行社有限公司行銷部經理
         恩得利旅行社有限公司國內業務部主任
         台北市旅行商業同業公會理事兼教育訓練委員會召集人
         中華民國旅遊品質保障協會旅遊糾紛協調委員
         中華民國旅行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緊急事件處理委員會副召集人
         交通部觀光局導遊職前訓練講師
         交通部觀光局領隊職前訓練講師

      著作:第一次帶團就成功
         超精省世界必遊20點
         成功導遊不可不知的100件事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s18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